藝人動態

榮宰因身體不適缺席《M!CD》、簽名會

榮宰

(圖片來源:Arena Homme +)

GOT7 榮宰因身體不適缺席《M!Countdown》舞台與簽名會。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今天 (20日) 上午在 GOT7 Fan’s 宣布成員榮宰因身體不適將缺席《M!Countdown》舞台及簽名會活動,之後的行程則會視他的情況調整,再做出公告。

官方公告全文如下:

榮宰身體不適缺席活動公告

(圖片來源:JYP Fan’s)

大家好,這裡是 JYP Entertainment。

2016年10月20日 (四)《M!Countdown》與粉絲簽名會活動,榮宰皆因身體不適缺席。對喜愛 GOT7 的各位傳達這件遺憾的消息,我們感到相當遺憾。

榮宰的身體狀況好轉前,GOT7 將以除了榮宰以外的六人形式進行《M!Countdown》舞台,而粉絲簽名會則由榮宰、Jackson 以外的五位成員參加。

關於日後的行程,將會另行通知。

最後,再次對期待今天《M!Countdown》舞台與粉絲簽名會的粉絲感到抱歉,也希望榮宰能夠早日康復。

謝謝。

希望榮宰早日康復,重返舞台與粉絲見面。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 Fan’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