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浪漫醫生金實福》公開劇照及首播預告

柳寅錫

(本文圖片來源:SBS)

SBS 新月火劇《浪漫醫生金實福》近日公開柳演錫 (劉延錫)、徐玄振 (徐賢真) 醫生劇照及首波預告。

在劇照中,穿著醫師袍、帶著凝重神情思考的柳演錫,飾演實力優越的首席外科醫師 ─ 姜東柱,是個要求嚴苛的角色;但在發生人生最大的危機後,決定到地方分醫院任職而認識了金實福 (韓石圭 飾) 與尹書靜 (徐玄振 飾) ,並成長為真正的醫生。

柳演錫也表示出演《浪漫醫生金實福》的感想:「一直想再次嘗試醫學電視劇,能出演這樣好的作品,真的讓我非常期待,特別是與韓石圭老師及徐玄振一起演出,讓我非常開心。而且我可以透過姜東柱這個角色,展現出以往未表現出的模樣真的讓我好激動,我會認真拍攝,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徐玄振

徐玄振則在劇中飾演外科女醫生尹書靜,雖然是位樂觀明朗的人,但在患者面前就會變得相當嚴肅,對工作相當熱血且渴望得到大眾認可,她也表示:「能跟這麼好的編劇、導演、工作人員與優秀的前輩們一起合作真的很興奮。比起想給大眾看見什麼樣的模樣,我更想好好詮釋劇本中設定的角色形象,我會集中精神、盡全力展現演技,請大家多多期待。」

讓我們先一起欣賞首波預告吧!

SBSNOW@YouTube

除此之外,主要演員韓石圭、徐玄振及柳演錫也透過 V app 帶領觀眾朋友參觀拍攝現場,也為各自角色作介紹,他們還做出了收視公約,表示:「只要收視率超過20%,將會穿著醫師袍與觀眾進行免費擁抱的活動,請大家多多支持《浪漫醫生金實福》!」

《浪漫醫生金實福》

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浪漫醫生金實福》的 V app 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MTnyBZWfrM

유연석닷컴@YouTube

另外,《浪漫醫生金實福》描述想贏過任何人的男醫生與想得到認可的女醫生,在遇到一名叫做「金實福」(김사부) 的醫生後了解到人生價值的故事,預計接檔《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於11月7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 1、V app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