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STARZ 公開 U-Kwon 版回歸預告

U-Kwon BASTARZ 回歸預告(圖片來源:U-Kwon 預告截圖)

Block B 子團 BASTARZ 在今天 (19日) 釋出 U-Kwon 版回歸預告影片。

公開以黃色為背景的影像中,一開始出現 U-Kwon 的名字,接著可以看到無論是髮型與造型都能讓人聯想到90年代的 U-Kwon,隨著輕快的節奏起舞,帶來印象深刻的短暫舞蹈時間。

另外,暌違一年六個月回歸的 BASTARZ,將在10月24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復古風先行曲,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blockb_official(@blockb_official_)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0月 月 18 8:00上午 PDT 張貼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Block B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