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孝琳首波回歸概念照公開

孝琳

(本文圖片來源:SISTAR@Facebook)

即將發行個人專輯的 SISTAR 成員孝琳,於18日公開首波回歸概念照。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於18日晚間透過 SISTAR 官方 Facebook 公開孝琳的回歸概念照,並留言:「HYOLYN CONCEPT PHOTO Part.1 LOVE_LIKE_THIS 161026 HYOLYN COMEBACK」。照片中的孝琳穿著華麗而時尚的服裝,擺出大膽的姿勢,展現了「Girl Crush」的魅力。

孝琳的卓越歌唱實力受到全世界音樂人的關注,先前為 Far East Movement (東方聯盟) 參與配唱的新曲《Umbrella》於日前公開後,現在也持續收到國外音樂人的邀約。

另外,孝琳將於10月26日、11月1日公開分別與 DOK2 及朴宰範合作的先行曲,並於11月8日發行新專輯。

孝琳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