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多賢、彩瑛、子瑜「TT」短片公開

多賢、彩瑛、子瑜

(圖片來源:「TT」短片截圖)

今天 (19日) 韓國時間零時,TWICE 透過官方 naver tvcast 頻道公開第三張迷你專輯《TWICEcoaster : LANE1》成員多賢、彩瑛和子瑜的「TT 短片」。

影片中,多賢投入許多心力製作愛心便當,成果卻不盡理想;平時有「孫畫家」之稱的彩瑛拿著畫筆作畫,卻因打噴嚏毀於一旦;子瑜像是3C 成癮者,緊盯電腦與手機,桌面上還出現了 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平台的圖案;影片最後,三人則同樣擺出「TT」的手勢與哭臉。

另外,TWICE 第三張迷你專輯《TWICEcoaster : LANE1》將在10月24日正式發行,她們接下來還有一連串的內容要公布給大家,分別是10月20日與21日的 MV 預告、10月22日公開 TT PIX,以及10月23日公開音源試聽,一起期待吧!

▼ 多賢

▼ 彩瑛

▼ 子瑜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Nation@naver tvcast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