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ULLDOK 公開出道單曲團體概念照

BULLDOK 出道單曲團體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GON Entertainment)

將於20日正式出道的新女團 BULLDOK 今天 (18日) 公開出道單曲的團體概念照。

在日前公開的個人概念照中,成員們展現了「Girl Crush」魅力。而在今天公開的團體概念照中,成員們在保有個人特色的同時,也展現出團體的獨特風格,因此更令人期待她們未來的活動。

BULLDOK 將於20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發行出道單曲《如何 (어때요)》。而在專輯發行前,BULLDOK 預定於弘大附近的 Rolling Hall 舉行 showcase 及記者會,之後將透過出席音樂節目與活動公演展開活動。

BULLDOK 出道單曲團體概念照

另外,BULLDOK 是由曾參與 Mnet 大型選秀綜藝節目《PRODUCE 101》的 Kim Min Ji (김민지)、Kim Hyeong Eun (김형은)、Park Se Hee (박세희)、Lee Jin Hee (이진희) 與同屬 GON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 Park So Ra (박소라) 組成的團體。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