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趙正錫、D.O.、朴信惠《哥哥》海報

趙正錫《哥哥》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Facebook)

電影《哥哥 (형)》17日透過 CJ Entertainment 官方 Facebook 公開三名主要演員 ─ 趙正錫、D.O.、朴信惠的個人海報和預告。

公開的海報中,趙正錫、D.O. 兄弟檔穿著同色系的服裝,不過「哥哥」趙正錫穿的是囚衣,並搭上「存摺在哪,Brother」的台詞;穿著跆拳道服的 D.O. 則是寫著「滾開,Brother」,讓人感受到他們截然不同的個性與尷尬的關係。

而飾演國家代表教練的朴信惠,則配合「Brother,夠了」的文案擺出頭疼的樣子。

D.O.《哥哥》海報

朴信惠《哥哥》海報

另外,預計11月底上映的《哥哥》講述有十次詐欺前科、因弟弟發生意外而獲得假釋的哥哥高斗植 (趙正錫 飾),與遇到意外事故的柔道國家代表選手弟弟斗英 (D.O. 飾),像陌生人般的兩兄弟所展開的尷尬同居故事,一起先來欣賞電影預告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J Entertainment@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