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STARZ 公開 B-Bomb 個人預告影片

B-Bomb 個人預告

(圖片來源:B-Bomb 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由 B-Bomb、P.O 與 U-Kwon 組成的 Block B 子團 BASTARZ 今天 (18日) 公開首支成員個人預告影片!

BASTARZ 今天透過 Block B 官方 Instagram 公開 B-Bomb 的個人回歸預告影片,隨著閃爍的霓虹字體「B-BOMB」出現,接著登場的是愉快地跳著復古舞蹈的 B-Bomb。下面一起來看看 B-Bomb 的個人預告! 

 

blockb_official(@blockb_official_)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0月 月 17 8:00上午 PDT 張貼

(影片來源:Block B@Instagram)

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透露:「如同概念照所預告的一般,BASTARZ 將會展現洗鍊的復古風格。成員們親自參與了音樂創作、舞台表演及服裝搭配。」令粉絲更加期待 BASTARZ 的回歸。

另外,BASTARZ 將於24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先行曲,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