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ANA、志效、MINA「TT」短片公開

SANA、志效、MINA

(圖片來源:「TT」短片截圖)

即將在10月24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TWICEcoaster : LANE1》回歸的 TWICE,今日 (18日) 於官方 naver tvcast 公開第二波「TT」短片,主角是 SANA、志效與 MINA。

公開的影片中,SANA 為了讓花朵恢復生氣,相當認真地澆水;志效像是在寫些什麼內容,卻都不是很滿意;MINA 則化身裁縫師,但衣服中間卻破了個大洞;最後,三人都擺出了「TT」手勢,讓人對她們的新輯更加好奇!

而官方接下來會公開多賢、彩瑛與子瑜的「TT」短片,又會有怎樣的內容,讓我們期待之餘,先來欣賞 SANA、志效與 MINA 的短片吧!

▼ SANA

▼ 志效

▼ MINA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Nation@naver tvcast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