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藍海的傳說》團體劇本練習照公開

《藍海的傳說》團體劇本練習照

(本文圖片來源:TopStarNews)

由全智賢、李敏鎬主演的 SBS 新水木劇《藍海的傳說》於17日公開劇本練習照片。

結束了國外拍攝後,《藍海的傳說》劇組於8日進行了首次團體劇本練習。這是電視劇開拍兩個月後,首次與所有演員一起進行劇本練習,除全智賢、李敏鎬、李熙俊等主要群外,成東日、文素利、黃薪惠、羅映姬、崔政宇、申惠善、CROSS GENE 成員SHIN、李知勳、朴海秀等演員,還有演出主角們孩提時代及少年時期的演員葛素媛、申恩秀、全鎮序、GOT7 成員珍榮,以及執導的陳赫 PD (節目總監)、朴智恩編劇等工作人員全都出席參與。

《藍海的傳說》團體劇本練習照

《藍海的傳說》描述即將滅絕的最後一位人魚遇見都市中的天才騙子後,在適應陸地生活的同時發生的事件,並藉由這些事件發展出有趣、好笑的奇幻羅曼史。

全智賢在劇中飾演地球上的最後一位人魚,並透過洗鍊的演技,呈現出剛進入都市的人魚所發生的事件;李敏鎬飾演都市中的天才騙子「許俊在 (허준재)」,除了完美變身為「腦性男」,更與騙子集團成員的李熙俊、SHIN 展現了絕佳的默契。

好不容易聚集在一起的演員們,在三個小時內進行了約四集份量的劇本練習,在和諧的現場氣氛中,劇組成員們也建立了默契,似乎可以預見拍攝現場將會充滿著熱情。

另外,《藍色大海的傳說》改編自韓國首部野史集《於于野譚》中的人魚傳說,講述峽谷縣令金聃齡將漁夫捕到的人魚重新放回大海的故事,本劇將於11月16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接檔《嫉妒的化身》首播。

內容來源:Top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