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OA 有慶與 FNC 合約到期

有慶

(圖片來源:有慶@Instagram)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今天 (15日) 透過 AOA 官方 Fan Cafe 公告有慶與公司之間的合約己經到期結束,未來將以特邀鼓手的身份助陣 AOA 舞台,全文如下:

AOA 有慶合約到期公告

(圖片來源:AOA@官方 Fan Cafe)

大家好,這裡是 FNC Entertainment。

這邊要向粉絲們通知一件事情,就是 AOA 鼓手有慶與 FNC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已經到期了。

在經過長時間的溝通與討論後,我們決定尊重有慶的想法做出決定。儘管她與公司的合約已經結束,但有慶未來也會以特別嘉賓的方式,來參與 AOA 樂隊的活動。

很感謝這段期間一直給予有慶應援的粉絲們,希望你們能繼續給予重新出發的有慶愛和支持。

謝謝。

雖然有慶和 FNC Entertainment 合約結束了,但粉絲們還是有機會透過 AOA 樂團的活動見到她唷!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