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善彬:練習生時期其實過得很辛苦

李善彬

(圖片來源:《我獨字生活》節目截圖)

演員兼歌手的李善彬,近日出演 MBC 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談到自己在當練習生時的故事。

會唱、會跳又會演戲的新人演員李善彬在《我獨自生活》中,公開自己與一隻小狗共住的小房間,她覺得不需要看人家眼色的生活很舒適,李善彬說:「現在過得很好,當我還是女團練習生時,有三年的時間不是住在汗蒸幕,就是住在地下練習室。」,透露了當時辛苦的生活。

吃飯時,她接著說到最辛苦的時期:「還是練習生時,不要說是點外賣,5,000元 (韓圜) 以上的食物都不能吃,那個時候我才高三而已,自給自足的生活對我來說很沈重。當時家裡情況不允許我上學,就因為這樣產生了強烈的責任感,我才能提早出社會。」

另外,李善彬近日確定出演 MBC 電視劇《Missing9》的河智雅,請大家多多期待她的演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