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vichi《得到的愛致給予的愛》MV 公開

Davichi、李鍾碩《得到的愛致給予的愛》MV(圖片來源:《得到的愛致給予的愛》MV 截圖)

Davichi 全新迷你專輯第二首主打歌《得到的愛致給予的愛 (받는 사랑이 주는 사랑에게)》MV 公開。

《得到的愛致給予的愛》將愛情、友情、親情…等存在於這世界上不同的愛,簡單地表達成能得到、給予的愛,是 Davichi 牌治癒抒情曲。

MV 請來李鍾碩出演,他在父親生活的韓屋中做著普通的家事、過著簡單的日常生活,來表達對父親的思念,完美詮釋出將父親送走的兒子那種哀切與悲傷的心情,配上 Davichi 的歌聲,讓 MV 氛圍的感性變得更深。

一起來欣賞李鍾碩出演的 Davichi《得到的愛致給予的愛》MV 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