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ourage》海報 (來源:tvN)

(本文圖片來源:tvN)

tvN金土劇《Entourage》近日公開趙震雄、徐康俊、李光洙、李東輝、朴正民個人海報。

《Entourage》公開的首張海報中,五位演員聚在一起散發出特別的化學氣味,看起來氣氛相當和諧、愉快。五人五色的海報公開的同時,也讓許多觀眾期待感急速上升。

讓我們先來看看主要角色介紹:

金銀甲 (趙震雄 飾) ─ 「我的戰略是先成為明星後,再培養成為真正的演員,小子!」

超大牌明星經紀公司的代表金銀甲,一開始只是名普通的經紀人,但憑著特有的事業手段走到現在這個位置,看似是一位血氣方剛、容易激動的老闆,但認真觀察後卻是位相當有義氣、充滿感情的代表。

趙震雄《Entourage》

車英斌 (徐康俊 飾) ─ 「享受最棒的人生,這就是對演技有幫助?」

在大韓民國受到矚目的演員車英斌,靠著光芒四射的外貌、動人的眼神及少年般的燦爛微笑擄獲不少女心,擁有一切的他在許多藝人之間也是值得學習的模範。

徐康俊《Entourage》

車俊 (李光洙 飾) ─ 「我與往年的 H.O.T.、水晶男孩一樣,是同一個等級?」

車俊是90年代後半出道的藝人,曾是偶像團體「Suger Boys」的成員,現在已經成為過氣明星的車俊,有著虛勢的自尊心。

李光洙《Entourage》

烏龜 (李東輝 飾) ─ 「我不是普通的失業者,英斌會幫我開車,跟我一起行動!是吧?」

頑皮又可愛的烏龜,雖然是個能掌握最新潮流,且享受於惡作劇及開玩笑的人,但在女生面前就會變得很窩囊。雖然說著自己不是普通的失業者,但不論是誰看這個樣貌,他就是個無業遊民。

李東輝《Entourage》

李浩鎮 (朴正民 飾) ─ 「真的不知道是在當經紀人,還是在幫朋友善後。」

擔任幼時好友車英彬經紀人的李浩鎮,過去一直夢想成為電影導演而在製作部門擔任老么,因為總是幫大家泡泡麵、清垃圾而感到挫折感。總是以卓越的眼光選作品的他,是車英彬最相信的人。

朴正民

《Entourage》是翻拍美國 HBO 同名原創影集,講述韓國次世代的明星車英斌與他的朋友們李浩鎮、車俊、烏龜及經紀公司代表金銀甲所經歷的演藝圈日常生活,是以100%事前製作的電視劇。本劇將自11月4日起於每周五、六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台灣則在韓國播出三天後,透過 tvN Asia 頻道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