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WICE《TWICEcoaster : LANE 1》曲目

TWICE

(本文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即將回歸的 TWICE,今天 (1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三張迷你專輯《TWICEcoaster : LANE 1》的曲目表,共收錄七首歌,而先前不斷出現,神秘的文字「TT」則是專輯主打歌。

《TWICEcoaster : LANE 1》曲目表

  1. TT (主打歌)
  2. 1 TO 10
  3. PONYTAIL
  4. JELLY JELLY
  5. PIT-A-PAT
  6. NEXT PAGE
  7. ONE IN A MILLION

另外,在名為「TWICE MV Universe」的照片中,分別能看到代表出道曲《Like Ooh-Ahh》MV 裡的殭屍,及如電影角色般的九人九色《CHEER UP》,因此更讓人好奇《TT》會有怎樣的 MV 概念。

而 TWICE 第三張迷你專輯《TWICEcoaster : LANE 1》將在10月24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專輯音源,一起期待吧!

TWICE MV Universe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WICE@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