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CL 新曲進入告示牌 Hot 100 排行榜!

縮圖 / CL (來源:YG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2NE1 成員 CL 的新曲進入美國 Billboard「The Hot 100」排行榜,她也是首位進入此榜的韓國 SOLO 女歌手。

Billboard 近日公開「The Hot 100」10月22日的週榜單 (即10月16日至10月22日此週),CL 8月19日發行的首張英文單曲《LIFTED》獲得了第94名,成績相當優異!除此之外,《LIFTED》的 MV 瀏覽人數也已經突破1,600萬,可見 CL 在全世界與日俱增的人氣。

再次恭喜 CL!

CL@Billboard The Hot 100、《LIFTED》MV 截圖(圖片來源:Billboard、CL《LIFTED》MV 截圖)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CL@YouTube / isplu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