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00% 新專輯《Time Leap》音源、MV

100%《Time Leap》封面(圖片來源:MelOn)

100% 暌違兩年三個月發行的全新迷你專輯《Time Leap》音源、MV 公開。

《Time Leap》以男子哀切的離別故事為主題,男子將與戀人分手時感受到的所有感情,以不同的歌曲表達出來,唱出愛情隨著時間過去而改變的那種哀切、思念、悲傷,刺激粉絲們的淚腺。

主打歌《Better Day (지독하게)》描述男子希望能回到過去挽留分手的戀人,透過雄壯的弦樂、鋼琴旋律來強調歌曲中的感情;公開的 MV 中,100% 成員們各自在不同的空間展現出男子經歷離別時的複雜心情,與沒能忘記已分手女友而徬徨的樣子,配上強烈的色彩與照明,給人一種夢幻又悲傷的氛圍。

一起來欣賞 100% 新專輯《Time Leap》音源及主打歌《Better Day》MV 吧:

主打歌《Better Day》MV

專輯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Yzl4xv1Q_4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00PERCENT、xYJx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