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rave Girls 集資達標,可能冬季回歸

Brave Girls《HIGH HEELS》概念照

(圖片來源:Brave Girls@推特)

Brave Girls 在集資平台 Makestar 上達成目標,可能將在冬季回歸!

Makestar 是個讓藝人可以設立項目與目標,主打「All or Nothing」(意即只有達到目標才可推出項目,失敗則什麼都沒有) 讓全球各地的粉絲們都能參與的集資平台,Brave Girls 設定了「專輯製作」目標1,000萬韓圜 (約新台幣28萬元) 的項目,從9月27日開始到11月30日結束,項目才進行兩周左右就已經超標!

對於冬季回歸專輯的集資,官方設定多種金額門檻,讓不管小額或大額捐款的粉絲們都能獲得回饋,一名官方人員出面表示:「捐款的粉絲將以『製作人』的抬頭列名在專輯中,我們也會計劃打視訊電話給粉絲及舉辦粉絲見面會… 等。」

一起期待 Brave Girls 的冬季專輯吧!

Brave Girls 回歸專輯集資

(圖片來源:Makestar 官網)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