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C GREE《GREEality Part.1》MV 公開

MC GREE《GREEality Part.1》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饒舌歌手 MC GREE 今日 (12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二張單曲《GREEality Part.1》,並公開主打歌《Dangerous (이불 밖은 위험해,前譯:被子外面很危險)》MV。

《Dangerous》是描寫男人想要保護心愛的女孩,告訴她被子以外的地方都很危險,所以要好好待在自己身邊的可愛情歌。MC GREE 最近也公開承認戀愛中,這首歌就是依照他的心情所寫呢!MV 則邀請 MOMOLAND 成員 Nancy 出演女主角,曾一起出演兒童節目的兩人至今仍維持著友誼。

除了主打歌《Dangerous》,專輯中還收錄與饒舌歌手 QUAIMO、XQ 合作的《Don’t Talk About Me》,網路媒體 JUSE 的 YouTube 頻道也釋出三人現場演唱的影片。

《Dangerous》

《Don’t Talk About M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RANDNEW MUSIC、JUSE@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