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Entourage》將透過 tvN Asia 跟播

《Entourage》

(圖片來源:tvN)

tvN 新金土劇《Entourage》將於台灣、日本、中國…等地區播出。

《Entourage》製作人近日宣布:「由徐康俊、趙震雄、李光洙、李東輝、朴正民出演的《Entourage》預計在韓國播出三天後,透過 tvN Asia 頻道於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泰國、菲律賓、柬埔寨、緬甸及澳洲等地區播出;中國透過騰訊視頻與韓國同步播放;日本則在播出後一周後透過 Mnet Japan 放映。」

《Entourage》不僅主演群們引人注目,更有著姜河那、金成均、河正宇晉九仁喬振、蘇怡賢…等明星們客串演出,可說是有著歷代最強大的演員陣容。如今各地區同步跟播的消息一出,更是讓海外觀眾期待感飆升。

最後讓我們帶著期待的心,先一起來看看主演們的個人預告吧!

♦ 徐康俊 

♦ 趙震雄 

♦ 李光洙 

♦ 李東輝 

♦ 朴正民 

《Entourage》是翻拍美國 HBO 同名原創影集,講述韓國次世代的明星車英斌 (徐康俊 飾) 與他的朋友們李浩鎮 (朴正民 飾)、車俊 (李光洙 飾)、烏龜 (李東輝 飾) 及經紀公司代表金銀甲 (趙震雄 飾) 所經歷的演藝圈日常生活,是以100%事前製作的電視劇。本劇將自11月4日起於每周五、六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tv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