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聖圭抱怨《拜託冰箱》主廚們偏心!

(縮圖) 聖圭 (來源:JTBC)(圖片來源:JTBC)

繼第33集來到《拜託冰箱》為主廚們、觀眾們留下衝擊性深刻印象的 INFINITE 聖圭,再度受邀與資深藝人金興國共同成為10日播出的第100集嘉賓。

在去年六月來到《拜託冰箱》的聖圭,因冰箱滿是黴菌與腐壞的食物,被主廚們選為「再也不想看到的冰箱第一名」,此次二度公開冰箱意外展現出整齊、乾淨的模樣,讓緊張的主廚們都驚訝不已,甚至還鼓掌了呢!聖圭也帶著意味深長的微笑說著,現在獨自生活的情況可是跟一年前的宿舍生活不一樣。

節目中,聖圭在面對主持人金成柱的提問時,選擇了李連福 (이연복) 主廚為最期待的廚師,而他提起上次與少女時代 Sunny 一起出演節目時的故事:「那時跟 Sunny 一起上節目。在節目結束後,全部人都去跟 Sunny 問候,只有李連福主廚來對我說:『雖然很忙,但還是要照顧自己,一定要來我的餐廳,下次給你煮好吃的食物。』,還給了我名片。」

話鋒一轉的聖圭,接著說:「其實也跟崔賢碩 (최현석) 主廚一起拍了照,但結束後馬上就朝 Sunny 那走去了,『原來我不是女團成員才這樣呀…』」,可愛的小抱怨讓全場都笑個不停呢!

 

充滿藝能感的聖圭在這集節目中妙語如珠的表現,不僅為節目增添許多趣味,連首次見面的金興國前輩也豎起拇指給予高度評價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TBC、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