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M、Brother Su 即將合作發行新曲

I.M、Brother Su、J.Han(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MONSTA X 的 I.M 將與 Brother Su 合作發行全新單曲。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11日晚上透過 MONSTA X 官方 Facebook 釋出預告照,並表示 I.M 將與 Brother Su、J.Han 合作新曲,歌曲請來 216Project 擔任製作人。

I.M 在八月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時,曾透露在收到此曲的試唱版本時有種被融化的感覺,讓粉絲們對合作曲的音源都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I.M 所屬的 MONSTA X 正以新曲《Fighter》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