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 迷你三輯「TT」前導影片

TWICE 迷你三輯「TT」前導影片

(圖片來源:「TT」前導影片@截圖)

TWICE 今天 (11日) 透過官方 naver tvcast 頻道公開第三張迷你專輯《TWICEcoaster:LANE1》,標題為「”TT” CHEER UP 舞台之後 TT (“TT” CHEER UP 무대를 마치고 TT)」的前導影片。

這段影片以 TWICE 結束《CHEER UP》舞台回到休息室為背景,調皮的娜璉、MINA 與多賢甚至拿假蟑螂惡作劇,讓成員們嚇成一團。而同時間收到訊息的她們,看過手機後皆用手擺出「TT」像是在哭泣的表情,讓人對訊息內容感到好奇。

影片最後是以俏皮又充滿童趣的旋律與「TWICE、TT、2016.10.24 0AM」的內容做結尾,一起期待《TWICEcoaster:LANE1》的發行,並先來欣賞這段影片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nation@naver tv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