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7EN《GIVE IT TO ME》預告公開

SE7EN《GIVE IT TO ME》預告截圖(圖片來源:《GIVE IT TO ME》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迷你專輯《I AM SE7EN》回歸的 SE7EN,今日 (1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GIVE IT TO ME》MV 預告。

影片中,SE7EN 與舞者們在迅速變化的燈光下盡情舞動,放克風格的節奏聽起來相當輕快,也帶有一絲復古的味道,令人更加好奇新曲全貌。《GIVE IT TO ME》是 SE7EN 與世界知名的製作團隊 Stereotype 共同合作的歌曲,相信會是首精彩的作品。

另外,SE7EN 將在14日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迷你專輯《I AM SE7EN》,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fficialSe7en@YouTube / sportsworldi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