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Henry、昭宥合作曲10月14日公開

Henry、昭宥「STATION」新曲預告照

(圖片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由 Henry、SISTAR 成員昭宥演唱的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36首歌曲《我們倆 (우리둘)》將於14日發行;而 S.M. Ent. 於10日透過「STATION」官方 Instagram 公開了新曲預告照。

S.M. Ent. 先是公開了一張 Kakao Talk 對話框截圖,來自昭宥的訊息寫著「10月14日 (10월14일)」、「不忙的話 (안 바쁘면)」、「喝杯咖啡如何? (Coffee 한 잔 하는건 어때?)」;隨後,S.M. Ent. 又分享了畫有咖啡杯圖樣的預告照,並留言:「#SMSTATION #1014 #HENRY X #昭宥 #我們倆 #Runnin’#YOU&I #今天也 #明天也 #後天也 #想就這樣 #跟你在一起 (原文:#SMSTATION #1014 #HENRY X #SOYOU #헨리 X #소유 #우리둘 #Runnin’ #我们俩 #YOU&I #오늘도 #내일도 #모레도 #이대로 #너랑있고싶어)」似乎可以推測新曲將會是甜蜜的情歌。

音樂才子 Henry 與「合作曲女王」昭宥的合作,讓粉絲們對「STATION」新曲充滿期待。一起等待14日到來吧!

內容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