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0CM《That 5 Minutes》MV 公開

10CM《That 5 Minutes》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雙人獨立樂團 10CM 今日 (11日) 公開為慶祝「TEN TEN 節* (텐텐절)」的全新單曲《That 5 Minutes (길어야 5분,前譯:再長不過五分鐘)》MV。

《That 5 Minutes》描述男人送心愛的女人回家不過五分鐘,就又開始想念對方,還回到對方家門前的心情。清淡的吉他旋律與 10CM 的甜美歌聲,讓蕭瑟的秋天多了一絲暖意。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That 5 Minutes》吧!

註:「TEN TEN 節」是指10月10日,由於出現了2次數字「10」,因此被選為 10CM 的紀念日。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agic Strawberry sound@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