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HE K2》超越自身收視記錄

潤娥、池昌旭

(圖片來源:KKTV《THE K2》節目截圖)

tvN 金土劇《THE K2》再次超越自身收視紀錄,收視率直飆升。

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 AGB 尼爾森 (收費平台標準) 的資料顯示,8日播出的《THE K2》平均收視率為6.8%、最高收視率為7.6%,從首播到現在的第六集一直是同時段節目中收視第一名的電視劇,特別是在男性、女性10代-50代中各年齡層收看電視劇的觀眾人數也是冠軍,反應超級熱烈。

先前潤娥與池昌旭所定下「收視率突破5%,就請100名觀眾喝咖啡」的收視公約已達到,喜愛《THE K2》的觀眾們可以好好期待了!

另外,電視劇《THE K2》講述僱傭兵出身的警衛員金載河被準第一夫人崔宥真 (宋允兒 飾) 相中聘用為保鑣,並漸漸開啟總統競選人私生女高安娜心房的故事,於每週五、六晚間8點 (韓國時間) 播出,KKTV 也與韓國同週跟播上架。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ldPop
翻譯&撰寫:Kpopn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