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彩英公開生產後80天恢復身材秘訣

韓彩英

(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節目截圖)

演員韓彩英公開生產後80天恢復身材的秘訣。

KBS 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8日邀請到韓彩英,在訪問中談到如何維持身材,她說:「在生孩子之前就提前做好準備了,一直有在運動,甚至在生產前一天也狠下心來運動,所以才能在80天後恢復身材。」

除此之外,李彩英被問到如何與兒子相處,她說:「雖然我不會對老公撒嬌,但會對兒子撒嬌,常常跟他要親親。最近也因為他喜歡恐龍,所以開始為了兒子開始記恐龍的名稱。」,說完後開始唸出好幾個恐龍種類名稱,讓主持人開懷大笑,稱讚她真的很厲害。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l6W0Z2EBQ

KBSEntertain@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today
翻譯&撰寫:Kpopn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