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鍾碩以影像特別出演《Fantastic Duo》

李鍾碩(圖片來源:李鍾碩 @Instagram)

李鍾碩為了 Zion.T 特地以影像方式特別出演《Fantastic Duo》。

SBS《Fantastic Duo》在9月30日進行的錄製中,李鍾碩透過影像驚喜登場,金永旭 PD (節目總監) 在7日表示:「李鍾碩為了成為 Zion.T 的合作對象而參與挑戰,以影像方式登場,可以說是一種客串的方式,展現出兩人的友情。」

李鍾碩是 Zion.T 的音樂粉絲是眾所周知的事,最近他在個人粉絲見面會上演唱 Zion.T 熱門歌曲《Eat》,當時 Zion.T 也以嘉賓身份出席見面會。

金永旭 PD 表示:「雖然只是很短的時間,但現場因為李鍾碩的登場而變得熱烈,因為觀眾們都希望李鍾碩真的出演,所以很多人都投票給他,他甚至成為最終六位候選之一,也因此讓大家在錄製時笑聲不斷。」

另外,Zion.T 在這天錄製中以獨有的個性與色彩,帶來讓觀眾們感動的舞台,而李鍾碩驚喜登場的《Fantastic Duo》將在10月16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