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0CM 將於10月11日發表新單曲

10CM 將於10月11日發表新單曲

(圖片來源:《The Celebrity》)

為了迎接「TEN TEN 節 (텐텐절)」,10CM 將於10月11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發表新單曲《再長不過五分鐘 (길어야 5분)》。而 10CM 於7日公開了新單曲的預告影片,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影片來源:10CM@Facebook)

「TEN TEN 節」是指10月10日,由於出現了2次數字「10」,因此被選為 10CM 的紀念日。為了紀念「TEN TEN 節」,10CM 將於10月8-10日三天,指定弘大臥牛山路29路 (홍대 와우산로 29길) 為「10CM 街」。這三天,所有在「10CM 街」範圍內的店家,將會一整天都播放 10CM 的歌曲。

另外,經紀公司Magic Strawberry sound 透露,10CM 將於10日在弘大烤肉店舉行現場演出,並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