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珠妍:沒有參加宋承憲生日派對

珠妍、蘇志燮

(圖片來源:日間體育、Kpopn)

After School 前成員珠妍與蘇志燮傳出共同出席宋承憲的生日派對的傳聞,兩人戀愛說再起?!但珠妍的經紀公司已發表聲明否認她曾出席此活動。

珠妍經紀公司 Better Entertainment 向韓國媒體朝鮮體育表示:「這是非常荒唐的新聞,雖然現在以『蘇志燮與珠妍等情侶出席』為標題的新聞已經刪除,但網友目前開始的猜測,已經演變成熱門話題。雖然我們還需要與珠妍本人確認,但根據當日出席派對的相關人員表示,珠妍並沒有出席此活動,所以請大家自制相關猜測。」

蘇志燮經紀公司51K 也表示:「蘇志燮的確在5日時參加好朋友宋承憲的生日派對,但因為隔天 (6日) 凌晨需要拍攝電影《軍艦島》,並不能待太久,所以只有跟他打聲招呼就走了,連珠妍有沒有參加都不清楚。雖然過去已經表達立場了,在這裡還要再次說明,蘇志燮與珠妍只是很好的前後輩關係。」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朝鮮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