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100% 新專輯《Time Leap》個人概念照

旻佑《Time Leap》概念照旻佑 (本文圖片來源:100% @Facebook)

即將發行新專輯《Time Leap》回歸的100%,在今天 (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五位成員各自以西裝造型示人,展現「五人五色」魅力,成員們認真的表情讓大家看到比之前更成熟的面貌、更深的感性,讓人對100%的新專輯風格更感期待。

另外,100% 暌違兩年的新專輯《Time Leap》音源將在10月13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在10月18日發行,他們會在10月12日舉辦回歸 SHOWCASE,並在10月13日的《M!Countdown》中帶來回歸舞台,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綠賢 綠賢《Time Leap》概念照

鍾煥 鍾煥《Time Leap》概念照

粲龍 粲龍《Time Leap》概念照

赫晉 赫晉《Time Leap》概念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100%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