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ENTAGON 第五波出道預告公開

PENTAGON《PENTOON ~start over~05》影片截圖(圖片來源:《PENTOON ~start over~05》影片截圖)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十人新男團 PENTAGON,5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PENTOON ~start over~》的最後一支預告。

影片中,各自懷有煩惱的十位成員找到了彼此,決定互相扶持,向新的挑戰出發。最後成員們一字排開的畫面,看起來氣勢十足,也宣告著 PENTAGON 的故事將正式開始。

PENTAGON 的同名出道專輯將在韓國時間10日零時於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他們也會在當天下午舉辦出道 SHOWCASE。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 PENTAGON 的出道,就讓我們一邊欣賞預告,一邊期待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