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VENTEEN 應援色:玫瑰石英粉、寧靜藍

SEVENTEEN(圖片來源:SEVENTEEN @推特)

SEVENTEEN 官方應援色公開。

在 SEVENTEEN 出道第500天,經紀公司 PLEDIS 透過 SEVENTEEN 官方社群網站公開後援會 CARAT 的官方應援色,分別是玫瑰石英粉 (Rosel Quartz,PANTONE 13-1520) 與寧靜藍 (Serentity,PANTONE 15-3919)。

工作人員透過官方 fan cafe 表示,暖和、柔軟的玫瑰色調與沈靜、平穩的藍色調,很適合用來表現屬於 SEVENTEEN 的溫暖與清涼感,在未來的活動中,這兩種顏色將會陪伴著 SEVENTEEN 與 CARAT。

粉絲們看到後都紛紛稱讚很漂亮,還說公司很會選,因為這兩種都是今年流行的顏色,以下是 SEVENTEEN 的官方應援色:

SEVENTEEN 應援色(圖片來源:SEVENTEEN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EVENTEEN @Instagram、官方 fan caf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