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劉亞仁,生日快樂!

(縮圖) 劉亞仁 (來源:劉亞仁 Instagram)(圖片來源:劉亞仁 Instagram)

韓國時間10月6日,是帥氣的新生代實力派演員劉亞仁的生日,在一起為他慶祝之前,先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劉亞仁 / 유아인
  • 生日:1986年10月6日
  • 星座:天秤座
  • 出生地:大邱
  • 血型:A型
  • 身高:181cm (官方)
  • 體重:62kg (官方)
  • 家中成員:父母、兩個姐姐
  • 學歷:建國大學 藝術系(2010)、檀國大學 戲劇電影系(2007)
  • 更多劉亞仁個人檔案:Kpopn 資料版

2015年可謂劉亞仁演員生涯的巔峰之年,演出的電視劇《六龍飛天》從首播至播畢,始終保持著收視率第一的位置,同年更以《老手》和《思悼》兩部備受好評的高票房電影,在戲劇圈發光發熱,《思悼》更讓他在第36屆青龍電影節拿下人生中的第一個最佳男主角獎,成為了2015年的「大勢演員」絕佳代表。

2016年的劉亞仁,也延續著去年的好成績,和李美妍、姜河那等演員一起攜手演出喜劇電影《按讚情人》,大展幽默自然的演技,他也非常有義氣地客串了好友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太陽的後裔》。

雖然早以憑藉著帥氣的外型和出色的演技,獲得大批粉絲的喜愛,但劉亞仁始終不以此自滿,不斷在嘗試各種不同角色,也讓人相當期待這位百變的帥氣演員,將來又會為喜愛他的朋友們帶來什麼不一樣的驚喜呢!

最後一起來看看劉亞仁為運動品牌拍攝的帥氣廣告影片,也別忘了留下你們要給他的暖暖生日祝福唷!

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유아인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Reebok Kore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