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在錫在藝媛「粗口風波」後向她道歉?

金藝媛

(圖片來源:Sportsdonga)

今晚 (6日) 播出的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中,將播出邀請了藝媛、申智、洪真英…等人出演的內容。其中,藝媛再次為「粗口風波」向相關人士道歉,並公開一年多前劉在錫曾在發生這件事後打電話向她致歉的故事。

藝媛近日錄製的《Happy Together 3》,這也是她歷經一年又四個月的時間後,再次出演公共電視台節目。錄製當天,劉在錫提到在事件過後曾打電話向藝媛致歉,他說:「當時在《ToTo 歌謠祭》時,曾對她開玩笑地說『不要再說謊了』,沒想到這變成一個話題。雖然不是有意說的話,但真的對她很抱歉。」

藝媛也在這天向此件事的相關人員再次道歉,她提到這件事牽扯到很多人,想再次真心地向大家道歉。對此,來賓申智也有話說:「沒錯,那時候我也被強制召喚了。」,讓在場的人都笑了。

而藝媛在節目中還會分享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情及內心想法,更多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今晚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