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IGBANG 10月13日發行十週年黑膠專輯

BIGBANG@出道十周年紀念展覽記者會(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IGBANG 將在10月13日發行十週年紀念黑膠限量版專輯。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6日) 表示,BIGBANG 與 Hyundai Card 合作,發行出道十週年紀念限量版黑膠 (LP) 專輯《BIGBANG10 THE VINYL LP : LIMITED EDITION》。

專輯收錄由偶像音樂人成長為世界性藝人的 BIGBANG,在過去十年間活動的的歌曲,包括出道曲《La La La》,還有《謊言》、《最後的問候》、《Fantastic Baby》、《BANG BANG BANG》…等12首 BIGBANG 代表曲。

此外,還有以形象、時尚、專輯、展覽四個主題所組成的「壓縮書」,與成員們親自利用視覺藝術作品所創作、設計的海報,讓整張專輯變得更有收藏價值。

BIGBANG 十週年黑膠限量版專輯(圖片來源:BIGBANG @Facebook)

這次 BIGBANG 黑膠限量版專輯,是 YG Ent. 與 Hyundai Card 的第三個合作,不只發行專輯,Hyundai Card 還會在位於梨泰院的 Vinyl & Plastic 內部、外部的牆上,設置包含這次企劃意義與製作過程的展覽物品,介紹 BIGBANG 這十年間活動所發行的專輯、照片、影像…等等。

YG Ent. 相關人員表示:「透過發行黑膠專輯,可以讓大家以特別的感性去欣賞 BIGBANG 音樂,是個特別的經驗,希望這張包含 BIGBANG 過去十年間的音樂、時尚與熱情的專輯,對喜愛他們的粉絲來說,是張充滿特別意義的專輯。」

另外,BIGBANG 出道十週年紀錄黑膠限量版專輯會發行五千張,大家可以在舉辦 BIGBANG 十週年展覽會《A TO Z》的聖水洞 S-FACTORY,與 Hyundai Card 的 Vinyl & Plastic 購買,一張專輯為12萬韓圜 (約新台幣3,660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