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鍾碩:導演說我胖,要我減重

李鍾碩

(圖片來源:李鍾碩@Instagram)

電視劇《W-兩個世界》殺青後,一刻也不停歇的李鍾碩,馬上就投入電影《VIP》的拍攝,但他卻被導演嫌胖,需要重新減重!

李鍾碩4日在 Instagtam 上傳一張手拿麥克風、蹲在地上的照片,留言說:「你們知道嗎.. 導演覺得.. 我太胖了.. 需要重新減重… 哈..」(原文:있잖아.. 감독님이.. 너무 쪘다고.. 다시 빼래… 하..)

而李鍾碩9月中旬曾透過 V App 進行直播節目透露,他將有可能為了新角色增重,但現在卻被導演嫌胖… 讓不少粉絲表示:「你這樣太胖?」、「你還有哪裡可以減啊」…等。

另外,《VIP》是李鍾碩相隔兩年的電影作品,更是首次挑戰反派角色,劇情描述北韓高層人員的兒子在全世界連續殺人,而遭南、北韓與國際刑警組織緝捕時所發生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李鍾碩@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