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一日三餐》漁村篇最新預告公開

尹均相、Eric、李瑞鎮《一日三餐-漁村篇3》(來源:tvN)(圖片來源:tvN)

tvN《一日三餐-漁村篇3》5日公開首集預告,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也在訪問中盛讚 Eric 與尹均相,並透露第二次拍攝將在10月中開始進行。

公開的預告中,Eric 與李瑞鎮一同坐在「瑞 Genie 號 (서지니 호)」上,在後方的 Eric 出聲宣傳節目播出時間,前方的李瑞鎮則配合對嘴,和樂融融又搞笑的氣氛讓人更加期待節目播出。

而且,羅暎錫 PD 也在首次拍攝結束後大力稱讚 Eric 與尹均相。他表示:「該說 Eric 是四次元嗎?反正他是很獨特的角色。基本上是個令人愉快的人,只是話比較少而已,他和李瑞鎮的默契真的很好。」羅暎錫 PD 接著表示:「對尹均相真的非常非常滿足,能夠先看出他的才能我真的很高興,首次拍攝也消化得很好。」看得出來相當喜愛尹均相的表現。

tvN《一日三餐-漁村篇3》將於10月14日晚上9點15分 (韓國時間) 首播,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YouTube / 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