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m Ji 因健康問題將暫時中斷演藝活動

Um Ji(圖片來源:GFRIEND @Facebook)

GFRIEND 的 Um Ji 因為健康問題將暫時中斷演藝活動。

在10月1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時,Um Ji 已經因腳傷而沒能與成員們一起在台上跳舞,見面會結束不到一個禮拜,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就在今天 (5日) 發佈新聞稿,表示 Um Ji 因健康問題將暫時停止活動。

一起來看看經紀公司發佈的全文吧:

大家好,這裡是 Source Music,

我們要告訴大家,GFRIEND Um Ji 因為健康上的理由,將暫時中斷團體活動。

Um Ji 最近因腿部疼痛而接受詳細檢查,根據結果顯示,她大腿部份的縫匠肌扭傷。縫匠肌是連接腰部前側的帶狀長形肌肉,與大腿交叉之後延伸至小腿,是在走動、使用膝蓋時會用到的肌肉,而因為 Um Ji 這部份的肌肉出現異常,所以才會導致腿部疼痛。

醫生表示,Um Ji 需要治療、休息並行才能早日康復,因此 Source Music 以 Um Ji 恢復健康為最優先,所以決定暫停活動,讓她能集中在治療上,直到 Um Ji 完全痊癒前,GFRIEND 會由 So Won、Ye Rin、Eun Ha、Yu Ju、SinB 五人體制進行活動。

因為這是考慮到 Um Ji 的健康而做的決定,請粉絲們多多體諒,Source Music 也會盡全力支援 Um Ji,讓她能獲得充分的治療與休息,以健康的樣子站在舞台上、粉絲們面前。

很抱歉讓支持 Um Ji 與 GFRIEND 的各位感到困擾,請大家之後也繼續給予成員們不變的愛,謝謝。

希望 Um Ji 好好休息、早日康復!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