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YG Ent. 將於7日發行新曲,預告照公開

WHO”S NEXT? 預告海報(來源:YG-Family@Facebook)(圖片來源:YG-Family@Facebook)

YG Entertainment 今日 (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WHO’S NEXT?」預告照,彷彿從井底望向天際的海報上,還寫著新曲的公開日期:「2016.10.07」,令粉絲們紛紛開始猜測會是誰的新作品。

目前最有可能的人選是先前傳出將於10月回歸的新人女團 BLACKPINK,或是 BIGBANG 成員勝利於 V LIVE 中提及的 BIGBANG 新專輯…等,當然粉絲們也相當期待會是 2NE1 的驚喜回歸,但這一切都要等到10月7日才能揭曉囉!

大家覺得是誰要回歸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YG-Family@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