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vichi《50 X HALF》回歸預告 (二)

Davichi《50 X HALF》回歸預告截圖(圖片來源:《50 X HALF》回歸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全新迷你專輯《50 X HALF》回歸的 Davichi,今日 (5日) 透過 CJENMMUSIC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100% 版」預告。

不同於先前公開的「50% 版」是珉耿與海麗各自說出一連串單字,「100% 版」預告以拍攝現場的花絮為主,再穿插兩人坐在路邊喝茶的畫面,神秘的影片內容令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

另外,Davichi 將在13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全新迷你專輯《50 X HALF》,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