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荷娜:《通往機場的路》結局還未決定

金荷娜

(本文圖片來源:《HIGH CUT》)

演員金荷娜近日為明星風格雜誌《HIGH CUT》拍攝的封面、內頁畫報公開。

金荷娜平時的自然演技及女性形象風格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但這次她脫去清純形象,以強調色感強烈的妝感,展現出與平常不一樣的自己。

畫報中,金荷娜以強烈的眼妝並擦上勃根地酒紅色的口紅,在以玫瑰色為主的彩妝中,眼睛與嘴唇的色感更帶來細膩又夢幻的氛圍,讓她展現出迷人的魅力。

畫報拍攝結束後,金荷娜接受採訪談到劇中男女主角的感情結局,她透露:「據我所知,編劇與導演目前還沒決定《通往機場的路》的結局,我們也需要根據演技的表現與情況才能知道結尾是如何。」

金荷娜

對於出演電視劇《通往機場的路》的感想,她笑著說道:「我跟『秀雅 (SuA / 수아)』這個名字好像很有緣,2001年收視率超過40%的電視劇《鋼琴》及在青龍電影獎中得到女主角獎的電影《盲證》中所飾演的角色名都叫『SuA』,讓我覺得相當神奇,可能這個名字非常適合我的形象吧!」

除此之外,她也談到共同出演的李相侖,金荷娜說:「李相倫私底下與劇中的性格似乎很像,是個很踏實、溫暖又和藹可親的人,但內心似乎藏著調皮的種子,時常默默地表現出來呢!」

另外,更多的畫報與詳細採訪內容可以在6日發行的《HIGH CUT》Vol.183中可以看到。

金荷娜

金荷娜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