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河錫辰履行《獨酒男女》收視公約

河錫辰

(圖片來源:《問題男人》節目截圖)

演員河錫辰履行電視劇《獨酒男女》的收視公約。

河錫辰先前立下《獨酒男女》收視公約,只要收視率超過3%就穿緊身衣出場,沒想到第一集就達到公約,所以近日在錄製 tvN 綜藝節目《問題男人》時,河錫辰穿著蜘蛛人服裝出場,他又是翻、又是滾,敏捷的身手讓在場成員哈哈大笑。

完美變身為「Seokpider Man」的河錫辰以獨特的表演出場後,氣喘吁吁地表示:「為了表現出帥氣的蜘蛛人,出場前在電視台前的草地上練習很久!」,成員們聽到後哭笑不得。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河錫辰變身「Seokpider Man」的片段吧!

另外,河錫辰出演的《獨酒男女》是以補習街為背景、「獨自飲酒的男女」為主題的電視劇描述為補習班業績戰戰兢兢、看明星講師臉色的老闆,及為吸引學生而花招百出的講師們之間的故事,每周一、二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zEn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