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準基《步步驚心》讓人心動的奇襲之吻

李準基、IU《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接吻

(圖片來源:KKTV《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截圖)

SBS 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3日晚間播出的第12集中,被太祖王建 (趙敏基 飾) 指派到後晉的王昭 (李準基 飾) 與因「毒殺正胤事件」而從茶美院被派往教坊成為洗衣宮女的解樹 (IU 飾),兩人離別前的談話和李準基對 IU 的奇襲之吻都讓人心頭小鹿亂撞!

離別前,解樹將玉釵歸還給王昭,請他忘了自己:「你就是因為要幫我才被陛下派出宮,我還記得皇子曾經因為能住在皇宮而感到開心,你不想離開,卻被派去遙遠的地方,都是因為我。所以拜託你區分友情與愛情,要是把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會很疲倦。」

王昭則回應:「你才是… 跟我牽扯在一起才會變得不幸。」接著霸氣地將解樹摟入懷中繼續說:「但我還是不會放開你,反正我這張臉也只能當個惡棍。」語畢,王昭作勢要親吻,但本來說沒有得到答應不會亂親的他,卻來了一個奇襲之吻。

不僅如此,一年後回到松岳的王昭也馬上到教坊找解樹,一見面就來個甜蜜的背後式擁抱,用低沉的嗓音說著:「我好想你。」,並牽起解樹的手,心疼她的手因粗重工作而佈滿傷口。一舉一動都讓不少粉絲看了相當心動,並直呼「四樹快點修成正果!」

即將在今晚 (4日) 播出的第13集《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根據 SBS 電視台釋出的預告,將會公開太祖病倒、王昭與王旭 (姜河那 飾) 拔刀相向…等緊張刺激的內容。而此劇於每週一、二晚間九點透過 KKTV 與韓國同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Naver TV Cast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