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朴孝信 vs. 臉紅的思春期展開音源戰

縮圖) 朴孝信、臉紅的思春期 (來源:Glove Ent.、Bugs)▲ 上:朴孝信、下:臉紅的思春期 (圖片來源:Glove Ent.、Bugs)

朴孝信近日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I am A Dreamer》回歸歌壇,從9月29日公開的先行曲《Breath》開始就氣勢非凡,在10月3日專輯正式發行後,收錄曲《Home》、《Beautiful Tomorrow》等歌曲也都強勢來到各大音源榜,可見歌迷們的喜愛。

除了朴孝信之外,目前各大音源榜上表現亮眼的歌曲,還有能演又能唱的任昌丁、新一代「逆襲代表」Han Dong Geun (韓東根)、Red Velvet…等人,豐富多元的曲風讓人見識到韓國音樂圈的多樣性;而值得一提的是,上週 MelOn 綜合冠軍由今年才出道的雙人組「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 사춘기 / Bolbbalgan4)」以《Galaxy (우주를 줄게)》一曲奪下!

臉紅的思春期曾在2014年為 tvN 電視劇《未生》獻唱 OST《被擋住的路 (가리워진 길)》,並在今年4月出道,8月29日正式發行首張正規專輯《Full Album RED PLANET》後以《Galaxy》進行宣傳,九月中旬開始在音源榜擁有好成績而獲得矚目。

隨著朴孝信睽違六年的回歸新作發行後,這場「經典」與「新秀」的音源戰爭正式展開引起樂迷們的關注,讓我們來欣賞兩組人馬的好歌聲吧!

朴孝信《Beautiful Tomorrow》

 

臉紅的思春期《Galaxy》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Bugs、MelO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