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ENTAGON Hui、Yan An 出道預告

《PENTOON ~start over~ 02》預告 (來源:《PENTOON ~start over~ 02》預告截圖)(圖片來源:《PENTOON ~start over~ 02》預告截圖)

CUBE Entertainment 新十人男團 PENTAGON 即將在10日出道並發行首張同名迷你專輯。繼首波《PENTOON ~start over~》預告後,2日晚間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以 Hui、Yan An 為主角的第二部影片。

延續第一波預告的校園場景,Hui 是「想要一夕致富」的學生,每天在學校生活與兼職工作間奔波的他,感受到非常疲累;至於 Yan An 則是品學兼優卻覺得「第一名的生活像枷鎖」的學生,收下花束及獎項的他勉強微笑地說:「我只是像平常一樣學習,所以很開心拿下這個獎,謝謝」,但獨自一人時卻想放下一切去做別的事情。

而 PENTAGON 也在今早 (3日) 公開《PENTAGON》的曲目表,包含主打歌《GORILLA》在內共收錄七首歌曲,其中也有收錄成員們分組演唱的《Close My Ears (귀좀막아줘 / E’Dawn、Yuto、Woo Seok with Hui)》與《YOU ARE (Jin Ho、Hui、洪碩、Shin Won、Yeo One、Yan An、Kino)》,讓人非常期待他們會帶來什麼樣的作品!

《PENTAGON》曲目表 (圖片來源:PENTAGON@Twitter)

另外,PENTAGON 同名出道專輯將在10月10日零時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並在當天下午3點於永登浦大鮮製粉工廠舉辦出道 SHOWCASE。(以上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PENTAGON@Twitter、Soompi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