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正信《灰姑娘》OST《告白》音源公開

正信《灰姑娘與四名騎士》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CNBLUE 正信為主演戲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演唱的 OST《告白 (고백)》音源公開。

正信在 tvN 金土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中飾演歌手姜書宇,他在第十集時發行新曲《告白》後,以鋼琴伴奏演唱給殷夏媛 (朴素丹 飾) 聽,並在當時掀起話題,觀眾與粉絲們都期待此曲釋出音源;而由正信演唱的《告白》與 GFRIEND SinB 演唱、包含少女感性的《告白》不同,有著不同的甜蜜氛圍。

另外,正信在劇中飾演的姜書宇進行街頭公演的歌曲《像星星散落的你 (별이 쏟아지는 너)》將會在下週公開。

現在一起來欣賞正信首次獻唱的 OST《告白》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Oj0OZRFis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OST K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