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黃致列向台灣粉絲打招呼!

黃致列台灣演唱會海報(來源:亞士傳媒)(圖片來源:亞士傳媒)

將在11月6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烈火 Time.2016黃致列台北 Mini Concert》的黃致列,特地錄製影片向台灣的粉絲們打招呼囉!

影片中,一身皮衣勁裝的黃致列不僅用流利中文向大家宣傳演唱會消息,也表示有很多話想跟粉絲們說,希望大家都能去看他呢!除此之外,黃致列也在訪問中感性地表示:我知道台灣有很多我的粉絲,他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喜愛讓我特別感動!這次來到台灣希望能用最好的表演回報他們對我的愛!」

也因為是首度來台,黃致列不免會被問到是否有想去的地方、想吃的東西,黃致列表示:「聽說台灣的珍珠奶茶特別好喝,這次一定要嚐一下!」他也期待這次能與台灣歌手蕭敬騰、信見面,兩人先前都曾和黃致列合作節目,所以很希望能夠敘敘舊呢!

黃致列表示:「我非常期待與台灣粉絲的第一次見面,演出曲目也都是經過精心挑選,用心為大家準備的,我希望能夠用最深情的歌聲和動感的舞步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夜晚。其中,《陪我一起做夢》是專程獻給粉絲的歌曲,我想說的、想表達的都在這首歌曲裡,希望大家喜歡!」充滿誠意的推薦是不是讓大家更加期待演唱會的到來了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影片一邊期待吧!

另外,黃致列的《烈火 Time.2016黃致列台北 Mini Concert》演唱會門票將在10月8日上午11點透過 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等平台開賣。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亞士傳媒 / Kpop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