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EAST:希望下次是在香港開演唱會!

BEAST 香港粉絲見面會(本文圖片來源:Freez Limited)

BEAST 在9月30日晚上於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與約四千名粉絲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BEAST 於昨天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 舉行《BEAST Beautiful Night》特別粉絲見面會,因為是五位成員相隔一年多再度到訪,所以當主持人在開場前與粉絲們準備應援活動時,就已經感受到熱烈的氣氛。

見面會以《Good Luck》、《YeY》與《I Think I Love You》拉開序幕,耳熟能詳的旋律令台下粉絲們變得興奮,在問好時 BEAST 也以簡單的廣東話跟粉絲們交流,還提到去年在香港開唱時與粉絲們的約定,他們也紛紛表示很想念大家,俊亨更貼心地說道:「你們最漂亮!」,讓粉絲們聽得心花怒放。

既然是粉絲見面會,又怎能少了與粉絲們互動、玩遊戲的環節,抽出五位粉絲上台後,發現不只香港人,還有中國內地與泰國的粉絲,令人感嘆 BEAST 的高人氣。第一個遊戲是與 BEAST 大部份成員都喜歡的足球相關的遊戲,斗俊不只展現他的足球實力,更動用他的個人技,模仿足球解說員申文善的聲音。

BEAST 香港粉絲見面會

在第二個遊戲中,BEAST 不能用手去弄掉臉上的貼紙,即使在遊戲結束後,起光也沒能成功弄掉,還貼著繼續進行下去,讓主持人也笑問他是不是很喜歡那貼紙,讓大家看到他們不同的面貌與魅力,最後成員們也送上簽名足球作為禮物,還各自與搭檔粉絲自拍,讓台下粉絲們羨慕不已!

而在帶來《12點30分》前,BEAST 也為未能上台同樂的粉絲們準備了簽名小球,走遍整個舞台拋給大家,緊接著他們帶來多首熱門歌曲,包括《Ribbon》、《Shock》、《Beautiful Night》…等等,當然也少不了 BEAST 牌抒情曲《On Rainy Days》、《Butterfly》、《Midnight》。

來到見面會最後,BEAST 五位成員也紛紛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起光表示因為看到大家很享受,所以他感到很開心,而成員們一致地說道,希望下次來香港是舉辦演唱會,並以《How To Love》來結束約兩個小時的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